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奇元裕与AET Technologies携手揭示氧含量检测解决方案 有效协助业者面对LID光衰减问题

2015-04-30 11: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奇元裕AET Technologies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带给客户最先进的技术,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高科技设备、材料及整合服务供货商—奇元裕公司于4月28日SNEC展会中与AET Technologies共同筹办研讨会,除在会中AET Technologies所属AET Solar Tech技术专家分享氧含量检测技术及最新实时检测机台设备Oxymap之外,也特别邀请到法国光伏能源机构(INES)的首席研究专家说明快速量测氧含量的原理及掌握LID光衰减的运用;此外,更带领大家深入探讨此一含氧检测技术实际运用在AL-BSF&PERC的情形。硅片及电池片重要业者皆与会出席,研讨会现场交流热烈。

近年来光伏市场持续成长,在全世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各家厂商纷纷投入资源开发新一代技术。然而对光伏电池片制造商而言,取得有质量保障的硅片往往受限于现有检测技术与不利条件,例如特制的受测样本及长久的检测时间等。但随着PERC的兴起,LID光衰减的议题也愈受重视,有鉴于此,对硅片中氧含量的快速有效检测变得尤其重要。而AET Solar Tech所提供的Oxymap设备则可以直接检测量产硅片的氧含量并精准掌握LID光率减表现,研讨会中受到业界热烈回响与肯定,并高度期待未来可协助业界掌握硅片质量、LID光衰减及LIR光还原工艺开发。

高效产品已是光伏业者争相追求的目标,奇裕大中华区总经理简聪明说:“感谢AET Technologies与奇元裕公司一同介绍先进技术方案给予大中华区客户。其Oxymap氧含量检测技术,肯定能协助客户了解如何改善其产品及工艺,进而提供高效产品;奇元裕将持续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奇元裕查看更多>AET Technologies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