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海峡两岸设计营”北交大开幕 汉能薄膜发电点燃两岸设计之光

2015-03-30 15: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上午,“2015海峡两岸设计营”开营仪式暨汉能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大赛宣讲会在北京交通大学拉开了帷幕,活动围绕薄膜发电的主题,通过开营仪式、专家讲座、技术宣讲、学生实践工作营等形式多样、全方位的交流活动,拉近来自海峡两岸14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之间的距离,共同点燃两岸设计之光。来自国台办、教育部、两岸高校、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北京设计促进中心等多位重要嘉宾出席了仪式,与来自海峡两岸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薄膜发电创意之旅。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峰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对汉能在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变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知名校友李河君和汉能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汉能拥有全球领先的薄膜发电技术,其主办的薄膜发电大赛为跨界创新、激发创意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希望“2015海峡两岸设计营”的190余名师生代表借助这一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共创佳绩。来自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灵山、亚洲大学校长蔡进发和汉能产品开发集团中国公司执行总裁张庆亮也相继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2015海峡两岸设计营”的交流意义和汉能对两岸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峰致辞

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灵山发表讲话

台湾成功大学马敏元副教授讲座:“从‘人’本到‘仁’本设计的初探

汉能产品开发集团中国公司执行总裁张庆亮发表讲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