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隆重参加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5-03-06 10:53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2月25-27日,2015日本国际光伏展览会PV EXPO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利腾晖携全新组件系列,电站系统等产品隆重参加此次2015PV EXPO,并在现场发布了中利腾晖日本市场新产品及技术路线图,成为展会的一大焦点。

中利腾晖较早进入日本市场,凭借腾晖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中利腾晖近几年在日本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也获得了客户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在展台现场,中利腾晖重点展示了新一代无框双玻组件Twinkle,组件拥有优异的抗盐雾腐蚀及耐氨性能,尤其适合日本这种临海国家。另外中利腾晖还推出了第二代Anti-PID组件,组件在85℃、85%RH、-1000V条件下测试192小时,功率衰减小于5%,组件的抗PID性能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展会期间,中利腾晖技术负责人还现场发布了日本市场新品及技术路线图。据介绍,新品包括新一代Twinkle双玻组件、Anti-PIDGen2组件、屋顶轻质组件、智能组件、PIDZERO组件以及TP648M组件等,并且中利腾晖今年将推出全新高效电池,届时组件效率将得到巨大提升。现场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咨询,在现场中利腾晖与多家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协议。

借助日本PV EXPO展中利腾晖将继续深耕日本市场,贴近终端客户,专注拓展光伏产业下游业务,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中利腾晖在日本的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