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江苏淮安市新能源开发利用全面提速

2014-12-30 12:06来源:淮安市政府网关键词:新能源光伏项目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力争取国家、省新能源政策扶持,年初成功入选国家能源局公布的第一批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龙源风电三期和95MW光伏项目分别纳入国家第四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和国家2014年光伏项目建设计划。

淮安市积极提升项目帮办服务水平,简化审批办理流程,推动项目建设,先后建成龙源风电二期、金湖振合光伏发电、中节能淮安区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累计并网新能源发电项目396MW,同比增长73.7%,共有金湖正辉太阳能电力光伏项目、金湖亚洲新能源光伏项目、天合光能清浦区农光互补项目等19个在建项目,总规模18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