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才正文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光伏英才

2014-11-28 11:40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C区69号。公司总投资超过18亿元,主要从事晶硅太阳电池的研究、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年产太阳能电池600MW,占广东太阳能电池全省产量60%以上,是广东首家规模化的晶硅太阳电池生产企业,中国前三位的专业光伏电池制造商。
公司建立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所有研发骨干人员的学历都在硕士以上,并且具有近百名丰富工艺经验和设备经验的学士工程技术人才,依靠自开发,逐步掌握光伏产业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并获取了多项国家授权的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公司技术的先进性和产品的创新性均走在业界发展的前沿。
公司专注于制造高品质、高效率的太阳能电池片,并已顺利通过TUV的ISO90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电池片稳定、转换率高、碎片率低和衰减低的优势在同行业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爱康公司的发展得到政府、行业界和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获得广东省现代工业500强项目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年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及光伏产业龙头企业、南方低碳年度标杆(2011年)企业等多项荣誉。
广东爱康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追求,本着“让太阳能成为最经济的清洁能源”的使命,努力开拓创新,打造全产业链的光伏企业,成为全球最有竞争力的光伏航母,以求供给全人类更可靠、更优质、更高效的清洁能源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