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才正文

旺能光电(吴江)有限公司2015应届毕业生招聘

2014-11-28 11:36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旺能光电(吴江)有限公司是其母公司新日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吴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新日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2月并且是台湾股票上市公司。新日光为全球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领导大厂,致力于研发、制造高转换效率之电池与组件。在合并旺能光电之后,新日光已成为全台湾最大及全球第二大专业电池制造厂商。藉由两岸的合作,让我们共同为再生能源产业绿色环保地球尽一份心力。
一、生活保障:
旺能光电提供同仁健康、安全、舒适之工作环境,更重视同仁生活上之保障;除了依规定投五险一金外,也精心为同仁规划了商业保险及特殊环境体检,让每位同仁在安心、无虑的状况下,发挥所长;另外,每年定期举办健康检查,并安排驻厂医师提供医疗谘询,为同仁的健康把关!
二、休闲娱乐:
每年定期举办多次活动,使同仁们在辛勤工作之余,能适当的放松心情,由於特殊活动开放眷属的参与,也让公司与每个家庭更紧密的联结在一起。
三、员工权益
每月寿星在全体同仁「生日快乐」的祝贺声中欢度,当然也少不了精美禮品的分享!三节礼品的大方送则是同仁们的另一个欢欣时刻,从礼品的选择到展示、发放,无不尽心尽力地为旺能同仁争取福利!
四、训练发展
我们期许每位同仁,除了在现有的工作领域中,努力的发挥所长,更希望同仁们能自发培养第二专长;训练,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环,激发员工的求知欲,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期使同仁能从工作上获得到最大的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