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人才正文

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光伏高级人才

2014-11-27 14:13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围绕核心计量技术、智能微网、远程通信等技术打造公司新一代计量、智能控制、通信互联等产品,逐步深入智能电网建设,完善产品系列,推动智能电网建设,结合母公司长期以来建立的计量优势,实现电网的实时监控和数据交往,达到电网运行自适应和潮流自主分配的目的,实现真正电网智能化。公司的另一主营业务为光伏系统类产品设计、光伏电站工程、能效管理和LED应用。公司将通过和政府、发电集团的合作,承接太阳能发电工程,逐步推进公司业绩,并深入进行特殊支架、组串级产品等光伏电站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同时,公司将在能效管理方面积极配合政府工作,联合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和节能改造,加快混合发电系统、新型LED路灯、户用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争取工作的深入和持续开展,有效推动光伏电站和能效管理的综合运用,推动节能和能效管理往更高水平发展。
    林洋建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电力电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国内外众多著名院校、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同多家国际著名芯片厂商结成了紧密合作关系。公司承担实施了多项国家、省级科技攻关项目。由于在申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获授权专利等方面成绩显著,被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认定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先进企业”。
    林洋贯彻“精益求精做强林洋品牌,至诚至信满足客户期望”的质量方针,以大质量管理为理念、零缺陷管理为目标、精细化管理为准则、精益化生产为手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
    “创世界品牌、树百年林洋”、“做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是林洋人不懈的追求。林洋将以更精湛的技艺、更优质的产品、更完美的服务为中国智能电网建设和新能源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