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才正文

光伏电池组件龙头企业 天合光能招揽行业群英

2014-11-27 14:07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rina Solar)是一家美资跨国企业,总投资3.075亿美元,注册资本1.5亿美元,是常州最大的外资项目之一。公司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截止2009年底拥有员工7900人,拥有一个由来自14个国家优秀管理人才组成的高层管理团队。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大规模生产绿色环保新能源产品太阳能电池板,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国家以及世界各地,2008年度销售额达56亿人民币,2009年实现8.451亿美元的收入。
    Trina Solar自1997年成立并从事系统安装以来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已经有了1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目前为数不多的拥有从生产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到高质量组件和系统安装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这种完整的价值链有助于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有利于不断改善生产过程的每一步工序,保证向我们的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Trina Solar的组件产品为世界范围内的家用、商用、工业用以及公众设施提供了可靠和环保的太阳能电力。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SL) 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制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高品质的光伏组件给世界各地的并网和离网状态下的民用、商用、工用以及大规模的公共设施带来洁净、可靠的太阳能。凭借遍布亚洲、欧洲、北美的当地的销售和营销网络以及安装商合作伙伴,天合光能以提升太阳能行业的竞争力和能源的效率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光伏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