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才正文

江苏博达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急聘销售和外贸精英

2014-11-26 15:48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博达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地址位于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传感网大学科技园兴业楼A栋108号。
    公司目前下设四个事业部加一个融资平台,四个事业部分别是硅片事业部,电池片事业部,组件事业部以及电站事业部。公司目前经营团队有18人,其中管理人员6人,技术人员6人。公司引进的技术领军人才是海外留学归国的博士,曾在业内知名厂商担任研究院负责人,极大的充实了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以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销售为核心,同步带动上游硅片以及下游组件的销售。
    公司的运作模式为资金加产业相结合的轻资产、轻制造化的商业模式,具体表现为:
    电池片方面,公司在张家港和桐乡的两个生产基地,均是以租赁的方式进行运作,使用既有的厂房、设备以及生产人员,公司仅派驻管理人员组织运营生产,目前已拥有9条生产线,年产能已达到400MW。
    硅片和组件方面,公司与国内知名厂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采用外包的方式进行委外加工。
    公司在轻资产商业模式下,只需将资金投入在运营管理中,便可将传统意义上需要投资数千万的光伏产业链轻易实现整合,使资金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在这种模式下,公司将一直处于低负债的运营状态,可以最大化的集中资金运作优质项目。公司预计2014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将突破8亿,并在未来几年保持较高的增长。
    公司秉持诚信,和谐,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愿与所有关心和支持清洁源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将公司打造成为华东地区光伏行业的领先制造商,为人类洁净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