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人才正文

【光伏上市名企】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英才

2014-11-25 14:03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065),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光热创新综合利用,是新能源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系统集成、核心设备制造、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以及太阳能与传统化石能源联合循环等几大领域。
    技术创新是中海阳的核心优势。公司目前已拥有8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技术,建成了北京市首个太阳能热发电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工程实验室,并主导多项国家级、北京市属科研项目,目前正在参与国家科技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其中,光热发电领域的太阳能集热器3D光学坐标定位系统、大规模熔盐储热系统等重大科研课题已进入试验阶段。
    实战履历是中海阳的坚实基础。公司是国内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业务的专业级领先企业,所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辐射喀斯特地貌、滩涂、荒漠、荒山等多种地质地形,分布式发电已涵盖光伏农业大棚、渔光互补、光电建筑一体化等业务类型,累计完成装机容量近1000MW;公司曾创造30天30兆瓦大型光伏滩涂地面电站建设记录,优质的电站性能和超预计的发电量获得了中节能、中广核、中电投、三峡新能源等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光热发电是中海阳的战略重点。公司是国内光热发电的引领者,参与了国家光热发电行业标准制定和产业政策编制工作,已建成亚洲唯一一条可生产槽式RP1至RP4全系列产品的柔性太阳能聚光热发电反射镜生产线;其产品性能和技术参数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光热电站项目;另国内首条太阳能光热发电集热系统组装检测线也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
    未来,中海阳集团将继续秉承博大的历史使命,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扩大技术领先优势,在光伏/光热发电核心业务基础上,稳健提升太阳能电站自主投资运营的占比,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渐进成长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中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