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喜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2014-11-10 14:39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0月29日,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再次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专利,分别为:

1.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210339030.6,专利名称:一种光伏逆变器测试系统及其测试方法。光伏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必须经过严格的功能、效率测试后方可出售给用户,而传统的测试系统及方式不能真实反映逆变器的性能。本项发明在解决了测试系统能否真实反映逆变器性能的同时,还解决了测试系统方便、快捷和稳定的问题。

2.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420311028.2,专利名称:一种光伏逆变器老化装置。该老化装置成本较低且提高了使用率,对不同的并网逆变器具有较好的兼容性。三晶电气每一台光伏逆变器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老化测试,以确保其在用户端能够稳定、可靠运行。

作为国内优秀的光伏逆变器十佳企业之一,近两年来,三晶电气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在欧洲市场大展拳脚,获得了众多大型民用社区光伏项目以及商业电站项目。在国内,三晶电气除了赢得中国首个光伏村逆变器独家供应商的资格外,还成为美的集团、松下万宝生产基地等大型商业屋顶光伏项目的独家逆变器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