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新能源产品闪耀2014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14-09-12 15:45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第8届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I2014)近日在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盛装落幕,参展的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新品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精彩亮相,让自身的品牌产品借力闪耀南亚市场。

据悉,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作为印度乃至南亚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专业展览交易会,由当地最大的展览公司印度展览公司主办,印度政府可再生能源部协办,展会规模荣列该地区其它展会规模前列。据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了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近10万人。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和“五大金砖国家”,近年来经济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对能源需求也迅速扩大。尽管业内人士担忧以及贸易争端,但印度政府仍提出了雄心勃勃的太阳能发展目标:到2017年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安装总数达到10GW。

易事特参加印度光伏展会

面对南亚市场的广阔前景,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易事特在本次高端国际展会上精彩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各类光伏并网逆变器、模块化光伏逆变器、离网逆变器等产品,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大批客商观展。“这一方面说明全球客商对投资发展光伏发电产业充满热情;另一方面也说明,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系统集成供应商,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光伏产品受到了客商的高度关注和青睐。”易事特参展负责人介绍说,火爆的展会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印度及南亚地区光伏市场的广阔前景,也让我们对公司凭借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迅速抢占印度及南亚市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近年来,易事特国际业务发展迅速,而本次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进一步加快了易事特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是南亚市场的步伐,易事特也将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力度,努力成为全球驰名的绿色电源和新能源光伏集成系统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