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福斯特:光伏发电或将成主力能源 福斯特前景可期

2014-09-05 13:15来源: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福斯特EVA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处杭州西郊临安市区,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封装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浙江省光伏封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评为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福斯特主要产品为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和太阳能电池背板,都是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专用材料。随着光伏发电成本的逐渐降低,基于光伏发电的优势,其在不远的将来会占据世界能源消费的重要席位,在世界能源结构中,光伏发电将从补充能源上升为替代能源,进而成为主力能源。根据JRC(欧盟联合研究中心)的预测,到2030年,光伏发电在世界总电力供应中的占比将达到10%以上;到2040年,光伏发电将占总电力供应的20%以上;到21世纪末,太阳能发电将占到60%以上。

近年来,我国光伏电池行业也在快速增长,产量均保持世界第一。我国光伏电池行业的高速增长,对包括EVA胶膜等组件封装材料产生了巨大需求。在此期间,福斯特的EVA胶膜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优势逐渐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国内和国际的市场份额也稳步提高。在世界能源结构改变的进程中,属于福斯特的未来将更为广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EVA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