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润峰电力亮相2014SNEC RF系列组件产品备受关注

2014-06-03 09:38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电力光伏组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22日,SNEC(2014)第八届太阳能光伏展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商和清洁能源供应商,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携多晶硅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锂电储能系统等众多产品亮相2014SNEC。在本届展会上润峰电力展出了彩色边框组件以及RF系列高效多晶硅组件,通过淋水系统模拟雨冲刷效果发布了超薄高效双玻组件,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润峰展台现场人头攒动,应接不暇。

超薄高效双玻组件—2014SNEC润峰亮点系列一

此款全新超薄高效双玻组件摒弃了传统晶硅组件所使用的背板及边框,双面均由超薄的钢化玻璃封装,提高了防隐裂特性及抗PID性能。该组件具有优良的防水、抗风沙、抗盐雾、耐氨、抗高温及抗紫外线等特性,在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功率输出最大化。安装时不需要接地,配合专门为其设计的安装支架,仍能满足IEC和UL的静态机械载荷标准要求(风压达2400帕,雪压达5400帕)。超长的使用寿命(30年以上)、高功率及高安全性能使得该款双玻组件能满足住宅、商用屋顶等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的需求。另外该组件还具有优良的表面泄水功能,可以防止尘土堆积造成热斑和功率损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