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市场正文

顶级光伏组件供应商预定2014年出货量增长30%

2014-05-22 10:32来源:中研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制造商光伏装机容量天合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NPD Solarbuzz,预计世界二十强组件制造商今年出货量提高30%,表明2014年全球安装量可能达到50GW。

该市场调研公司的《组件跟踪季度》报告揭示,预计中国供应商天合光能(Trina Solar)、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昱辉阳光(ReneSola)和晶科能源(Jinko Solar)今年出现最积极的增长,高端目标超过40%。

NPD Solarbuzz高级分析师廉锐表示:“光伏行业二十强组件供应商占全球出货量的三分之二,他们提供行业发展和价格走势的领先指标。假设领先的供应商实现预期的增长率,2014年终端市场需求将接近50GW。”

Solarbuzz表示,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Green)位居榜首,2014年高端出货量目标为4.2GW。这将使得英利绿色能源连续第三年成为世界最大的组件供应商。

廉锐补充道:“除了获益于2014年强劲的出货量增长,预计二十强组件供应商还将提高利润率。增长主要由制造成本降低,以及新制造厂较低的资本支出推动。”

上个月Solarbuzz表示,2014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安装量使得全球太阳能市场今年达到并可能甚至超过50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制造商查看更多>光伏装机容量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