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报道正文

中盛新能源全球推出电池串级功率优化光伏组件

2014-05-20 16:09来源: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盛新能源电池串级功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南京2014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盛新能源”)宣布在全球推出 Cell Optimizer Module(电池串级功率优化光伏组件),并将在 SNEC(2014)上海光伏展和 Intersolar 欧洲光伏展上展出这一新品。

与传统光伏组件级功率优化方案不同,中盛新能源 Cell Optimizer Module 突破性地集成 MPPT(Maximum Power Point Tracking,最大功率点追踪)智能技术,实现对光伏组件中每串电池片的独立优化和最大功率点的实时追踪,有效减少光伏组件间的不匹配损耗,提升光伏系统的效率,较传统光伏组件增加高达20%的发电量。

Cell Optimizer Module 秉承中盛新能源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技术,运行更加稳定可靠,可最大程度上防止热斑效应,延长光伏组件的使用寿命。通过运用 MPPT 智能芯片取代传统旁路二极管,该光伏组件在旁路状态下的功率损耗更低。

此外,Cell Optimizer Module 还具备更强的环境适应性,可减少光伏组件表面阴影遮挡或积灰造成的功率损失,降低光伏系统的运营与维护费用;在实际应用中,该光伏组件的阵列间距更小,可大幅提高屋顶或地面的空间利用率,优化光伏系统的综合安装成本与收益。

中盛新能源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安全感的产品和持续创新的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此次全球推出的 Cell Optimizer Module 运用中盛新能源创新的技术,可有效降低光伏发电系统的综合发电成本,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新能源查看更多>电池串级功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