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山西晨洋光伏科技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并网

2014-05-14 11:25来源:山西青年报关键词:晨洋光伏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紧张施工、调试,位于长治市郊区漳泽新型工业园内的山西晨洋光伏科技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于日前正式并网发电,成为山西第一家成规模并网运行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山西晨洋光伏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节能技术研发,生产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单晶多晶硅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为顺应节能环保发展趋势,该公司本着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抓住国家支持光伏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投资上马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同时,长治电力部门为其提供了方便的接入服务,使光伏发电站顺利并网发电。不仅降低了企业的用电成本,还获得了国家补贴。

该光伏电站建设于该公司的厂区屋顶和空地,采用分布式安装,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可持续运营25年,装机容量5.5MW,每年可发电560万度,这些清洁、绿色的电能可以供5700多户普通家庭使用一年。

据该公司董事长刘洋介绍,这个光伏电站每年的发电量除了能满足本公司自身的用电需求外,还可以把多余的供给国家电网。电站的运行,不仅每年给公司节约电费和获得补贴700多万元,而且还可以节约标煤2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00吨,二氧化硫52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洋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