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光伏设备专家Amtech太阳能设备订单增加

2014-05-09 10:51来源:PV-Tech关键词:Amtech光伏设备PECV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设备专家Amtech Systems(NASDAQ:ASYS)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新订单量以及Amtech第二财季达215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是三年来最高水平。

Amtech表示,第一季度光伏相关新订单为1360万美元,包括二月签订的对于其PECVD设备的生产订单。总订单储备达3100万美元,其太阳能部门储备总计达2050万美元。

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2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提高57%,但是较上季度的1480万美元有所下滑。

然而,该公司表示,其乐观认为2014年下半年将迎来更大的产量。

Amtech首席执行官FokkoPentinga表示:“作为我们正在进行的研发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我们向ECN出货我们的Kingstone离子注入系统,并且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安装及启动更高效率的电池技术的研发工作。此外,二月我们从一家全球技术领导者手中获得我们PECVD产品的第二个生产订单,表明其性能价值。我们的半导体或LED业务继续增值,并且在2014财年前六个月较去年同期大幅改进,订单增长85%。”

2014财年第二季度毛利率为23%,而2013财年第二季度为30%,而Amtech报告,2014财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3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净亏损210万美元有所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