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批风电及光伏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采购公告招标公告

2014-05-08 16:11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关键词:国华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批风电及光伏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单位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批风电及光伏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招标编号:CSIE14011448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内容: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批风电及光伏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2014年公司第一批预计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10项,总装机容量757.25MW,项目总投资额563,743万元,具体明细见下表。

4.项目服务周期:服务周期为2014年至2015年,根据所列项目进度在各项目结算二审结束后三个月内完成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并按要求出具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和管理建议书。

5.投标人条件和资质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合伙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执业5年以上,具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应的审计业务资格,完善的内部执业质量控制体系,三年内无违法、违规执业受到有关管理机构通报批评、处罚或不良执业记录;

3)近三年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具有编制或审计投资额不少于3个亿的风电类项目竣工决算业绩5个(含)以上,有光伏发电项目审计业绩优先考虑,以上业绩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