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美商务部已对中概太阳能股发起新反倾销调查

2014-03-27 09:21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美国双反美国反倾销光伏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跌。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称不要对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地区的军事扩张无动于衷,并敦促对俄实施更多经济制裁。中概股收低2%太阳能遭遇美国新反倾销调查。

美东时间3月26日16:00(北京时间3月2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8.89点,收于16,268.99点,跌幅为0.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05点,收于1,852.57点,跌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0.69点,收于4,173.58点,跌幅为1.43%。

衡量全部较大型在美中概股整体表现的霍特中概股指数下跌2.47%报6,948.66点。

美国商务部已对中概太阳能股发起新的反倾销调查,美国商务部曾称,如果认定倾销属实,中国公司将面临24%-36%的关税,最高可达250%。

昱辉阳光(3.37,-0.55,-14.03%)已发布公报称成为美方的调查对象。受到此事影响的中国公司可能还包括晶澳、英利和中电光伏等。昱辉阳光暴跌14%,韩华新能源重挫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双反查看更多>美国反倾销查看更多>光伏双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