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追单效应显现 台太阳能厂Q2扩产能

2014-03-24 13:51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国硕升阳科茂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苹果日报报导,由于太阳能市况好转,今年中国厂商来台扫货,欧、日业者也追加订单,台湾太阳能业者纷纷新增设备、人员,扩厂应战,产能预估从第2季起大幅拉高。

虽然2月中旬美国对两岸启动“新双反”调查,一度引发担忧,不过,3月不仅疑虑消除,中国除了1线大厂加码来台扫货,就连2、3线业者也加入战局,而装机逐步复苏的欧洲及日本业者,担忧拿不到货,也提前确认订单,急单涌现。

升阳科将在5、6月各增1条线,年产能提升到1GW,每月出货将从1600~1800万片增加至2100万片;益通则从800万片跳升到1000万片;国硕预估年中前产能扩增到750MW,出货可增至1700~1800万片。

茂迪拟在昆山、南科新增产线,年底前产能将扩增至2GW;昱晶第2季将陆续增员,年底产能各拼2GW及1.8GW;太极在中国新增100MW产能,预计第2~3季总产能提升到700MW;新日光在电池组件部分,希望年底前增至48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