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技术正文

全球最大太阳能足球场——米内罗(组图)

2014-03-20 10:24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球场光伏建筑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仅剩三个月时间(6月13日至7月13日),秉着“绿色世界杯”的宗旨,当地比赛场地建设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米内罗(Estadio Mineirao)是其中之一。

米内罗足球场,正式名称为马加良埃斯˙平托州长体育场(Estádio Governador Magalhães Pinto),为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贝洛奥里藏特市的一个体育场,为该州最大的足球场,也是巴西全国第2大足球场。1965年由巴西著名的已故设计师奥斯卡˙尼迈耶设计,之后被巴西评定为文化遗产。为了举办2014年世界杯,巴西耗时近3年、耗资过7亿雷亚尔(约合3.5亿美元)翻修了这座球场。62160人,将举办3场2013年联合会杯赛,及包括一场半决赛在内的6场2014年世界杯赛。

据悉,米内罗足球场以节能为重点,内罗球场的改建工程从材料选择到建筑设计,再到运行都充分考虑了环保因素,是世界上最大的全太阳能球场

顶部安装很多太阳能面板,借用太阳能发电。

现在,让我们看看全球最大的全太阳能球场——米内罗(Estadio Mineirao)。

外墙上凸起88根“脊骨”,整齐有序地排列着,支撑着整个建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球场查看更多>光伏建筑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