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光伏制造商天威股票暂停交易

2014-03-18 09:22来源:pv-tech关键词:天威保变11天威债天威硅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制造商保定天威保变电气(TianweiBaobianElectric),日前成为一周内第二家陷入困境的中国企业。

在超日太阳能(ChaoriSolar)成为国内债券偿付违约的首家中国公司仅几天后,保定天威在上海证券交易(SSE)所被暂停交易。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备案中,保定天威报告,2013年亏损52.3亿元人民币(8.52亿美元),上一年亏损15.5亿元人民币。

随后,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则,该公司的股票和债券被暂停交易。七个工作日内将作出是否该暂停将继续直至该公司扭转其亏损的决定。

首先是超日,现在是保定天威的消息日前引起猜测,中国臃肿的太阳能行业可能与其他行业一样处于一个明显的通货紧缩点上,负债累累的国有公司无法偿还此前被认为由国家担保的债务。

中国政府通过将可能的五百家企业中仅一百零九家放置在有资格参与国营招标和支持机制的企业名单中,旨在减少对国内光伏产业的支持,其已经作出暗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威保变查看更多>11天威债查看更多>天威硅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