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国际正文

目前三分之二的德国光伏安装商提供存储

2014-03-14 14:0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储能光伏发电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EuPD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目前超过三分之二的德国光伏安装商向其客户提供储能方案,而他们的英国和意大利同行正在开始效仿。

在《2014年欧洲光伏存储市场洞察》中,该市场调研公司分析存储市场的发展,并调查在主要的欧洲地区,德国、英国、意大利、比荷卢和法国的安装商对于存储的态度。

接受调查的国家被选为目标市场,EuPD称之为“具有吸引力的小系统市场”,并且在这些市场或多或少已经已经向客户提供存储。

尽管存储技术的进步不确定,但是EuPD发现,在德国带动下,在一些主要的市场,多达三分之一接受调查的公司致力于今年开始向客户提供存储。德国,提供一定比例的存储系统成本作为对于客户的直接补贴,凭借上述三分之二的安装商提供存储起到引领作用。接受调查的三分之一的意大利安装商和三分之一的英国安装商表示,他们将今年开始提供存储。

另一方面,EuPD报告,鉴于法国电力价格依然相对较低,接受调查的法国安装商并不打算今年比往年提供更多的存储系统。

同时,EuPD研究员AngelikaLeiss表示,比荷卢还不能说有一个现成的市场,但是解释,在这些国家,由于地区光伏市场由私人屋顶系统及高电价主导,具有良好的增长潜力。根据Leiss和EuPD:“整合光伏和储能系统具有良好的先决条件。”

该EuPD报告将假设作为出发点,即假设通过允许波动的风能和太阳能资源用于充分发挥消费者和电网水平的潜力,结合能源管理的存储将有助于欧盟各国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由于在许多地区政府对于太阳能系统的资助减少或终止,就安装商可以提供的附加价值而言,EuPD还将存储视作对于光伏系统可能变得日益重要。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审查是否存储系统正在被提供,以及向哪些客户群体提供,系统安装商可能提供的存储系统的种类,存在于存储领域的品牌种类和品牌意识,以及客户对于提供的方案的满意度等。该报告随后还审查了在EuPD认定的目标市场,实现存储经济可行性的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