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asola公司签署订单 拟在上海修建BIPV停车棚

2014-03-12 10:55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建筑一体化Asola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组件制造商asola日前签署多个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订单。

该公司表示已将其首个太阳能停车棚项目“包括草案在内整个打包”出售给上海的一个“智能绿色社区项目”。

asola公司所出售的项目中还涵盖包括安装在内的各种光伏设备,涉及逆变器和来自其姊妹公司TellusPower的电力车充电器等产品。

asola公司表示,随着停车棚系统与2014年五月在欧洲市场上市,公司旗下的BIPV停车棚设计将受到更为广泛的欢迎。

asola公司同时签署了另一份BIPV项目协议:为一家瑞士客户的泳池玻璃提供双玻组件。

“asola公司从仅有的组件生产业务发展至系统供应商的过程清晰直接,并确认了集团的业务模式。” asola首席执行官Helmut Teschner先生表示。

在去年年底,asola曾经历了结构重组,与STGCON、美国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TellusPower一起被纳入TUSAI集团旗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Asola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