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河南孟州首个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2014-03-04 10:51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关键词: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并网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笔者从孟州市电力公司获悉,孟州市首个“光伏电站”---卓伦科技有限公司380伏光伏发电系统正式并网发电。这不仅是孟州市电力公司新能源的开发的新尝试,同时也向社会和用户开启了一扇科普之窗。

据悉,该“光伏”电站投资8万余元,功率为30千瓦,主要由30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通过太阳能电板将热能转换成直流电,再由汇流装置和逆变器转化为可使用的交流电。既可实现该企业“自发自用”,还可将剩余电量上网,实现并网后可在八至十年收回成本。

“每发一度电,可节约一度电的煤耗,对环保十分有益。”孟州市电力公司营业审核部工作人员张越如是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