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盛光电拟为北卡罗来纳州项目提供23MW组件

2014-02-13 10:16来源:PV-tech关键词:中盛光电光伏发电站项目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盛光电(ET Solar)旗下美国供应部门将为开发商Strata Solar在北卡罗来纳州的23MW六个光伏发电站项目提供组件。

十月,中盛光电为Strata Solar两座6.5MW北卡罗来纳州光伏电站提供组件,作为Strata声称的“超过一千兆瓦”的项目储备的一部分。这一项目储备横跨美国七个州。

Strata在过去三年已经开发超过300MW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声称在北卡罗来纳州、密苏里州和田纳西州另有总计300MW的四十个项目计划于2014年竣工。

最新的23MW订单的细节尚未公布。此前十月份的订单看到中盛光电向每个6.5MW项目交付13MW的其300W 72片多晶硅组件。

Strata Solar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威廉(Markus Wilhelm)在讨论最新的协议时表示:“我们选择中盛光电第一的300W组件基于成本竞争力、可靠的物流及可信赖的发电量,其为我们提供了我们对于投资期待的安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