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海兆能为丹麦30所学校屋顶系统提供高效逆变器

2014-01-10 10:0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兆能电力光伏逆变器屋顶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rannergy,以下简称上海兆能)日前宣布,该公司参与的丹麦30所学校屋顶光伏项目全部验收并成功并网。

项目方发言人Laura表示,这些项目我们共使用了大约50台10kW-20kW的上海兆能(Trannergy)TRI系列三项逆变器。项目前期我们把一些机器安装在学校的储藏间或地下室,但是上海兆能逆变器在噪音控制方面的表现完全超乎我们的想象,即便是满负荷运转,噪音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于是我们大胆的把一些项目中的逆变器安装在孩子们都可以看到的学校过道中,让孩子们在上下课期间就能够看到。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的直接展示,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接触清洁能源,让他们从小在多方面树立环保意识。同时他们(Trannergy)的监控平台能够直观清晰的展示光伏项目减排了多少二氧化碳,我们也会经常演示给孩子们看,孩子们都感到非常开心。

上海兆能(Trannergy)表示,客户在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方面作出的举措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看到国内越来越多的公用事业单位在其屋顶上建设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站,为引领公众使用清洁能源的起到表率作用。希望这种现象能够尽快得到普及,在最大程度上缓解国内最近愈来愈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时我们也会不遗余力的针对国内光伏市场的需求不断优化并提供新的逆变器以及光伏配套产品,从而更好的诠释作为新能源企业的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兆能电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