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分布式电站业主:Growatt逆变器日发电2万度的保证

2013-12-26 1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Growattt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走访了河南省首个余电并网成功的光伏示范项目——驻马店润升国际商贸建材城3MW光伏电站。该项目2013年5月份并网至今总发电量近400万度,日均发电量稳定保持在20000度左右,实现了非常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负责人王总介绍,在驻马店气候条件下该项目能保持如此高的发电量Growattt高效逆变器功不可没。

王总介绍,该电站是由郑州百年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共计用到Growatt 20000UE逆变器150台,实际安装数量151台(多安装了一台备用机器),全部安装在商贸建材城屋顶,是一个典型的商用级分布式电站项目。由于项目所发电力除供应商户办公和生活外,余电还能上传国家电网销售,发电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了项目投资方的经济效益,因此在光伏逆变器选择方面项目业主显得格外谨慎。“选择Growatt逆变器是整个项目的亮点之一。在选择逆变器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古瑞瓦特在海外分布式电站中有非常多的安装和并网经验,在国内也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项目成功并网到今天已经200多天,Growatt逆变器始终保持着高效率的运行,比我们预估的发电量要高出一大截,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逆变器选择方面也是非常成功的!”

2013年初以来国家各部委陆续发布各类相关支持光伏发电的政策,总体政策导向明显,鼓励“电力用户自我投资发电,减轻目前国内突出的电力不足压力,倡导绿色电力使用”。这种导向从基础上体现了高发电量的必要性,发电量越高越符合用电户和政府的利益诉求。

受分布式政策的刺激,Growatt组串型逆变器近日需求迅速升温,尤其是Growatt1-20KW 户用及商用机型订单数量上涨迅速。古瑞瓦特市场人员介绍,现在越来越多客户选择到公司(古瑞瓦特)进行考察交流。Growatt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正通过不断地产品研发和持续创新获得了高速增长,在国内外客户中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断增强。

驻马店电站项目稳定高效的发电量数据进一步证明了以古瑞瓦特为代表的国内一线逆变器品牌在技术及运行稳定性层面已经全面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在未来几年的国内分布式光伏安装潮中它们也将为电站的发电量、稳定性等承担更多更重要的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rowattt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