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晶福源为解决无电人口用电问题提供高效可靠离网逆变器

2013-12-20 14:02来源: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离网逆变器晶福源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自然条件、经济发展不平衡等因素,到2012年底,全国还有273万人没有用上电。这些人口主要分布在西部偏远地区,地域辽阔,居住分散,自然条件差,经济状况差,解决用电问题的难度很大。用电问题不解决,会影响到人们日常生活和社会的安定团结,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决定,用电问题必须在2015年底前得到全部解决。其中电网延伸解决154万人用电,光伏独立供电解决119万人用电。

作为具体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深圳晶福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集中研发力量,对公司原来的离网逆变器作出了优化设计,以适应我国西部地区高海拔、低温度、方便移动的要求。

晶福源500VA户用一体机,采用工频隔离变压器方案,相比高频机更耐冲击,稳定性更好,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50000小时,使用寿命可达15年。整机具有防雷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蓄电池充满断开(HVD)及欠压断开(LVD),反向放电保护、极性反接等多项保护功能。经过多个公司和多个地区的试用,产品质量完全满足要求。

晶福源公司和中节能,大唐,中兴能源等公司展开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家用型500VA一体机目前已发货3万多套,广泛应用于中国西部地区以及南非、巴西、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晶福源还提供单相10KVA到50KVA离网电源,三相10KVA到120KVA离网电源,适合于中大型离网光伏电站,控制器采用模块化MPPT结构,系统发电量比PWM控制器提高20%,逆变器采用工频隔离变压器,性能更稳定可靠。

关于晶福源:
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福源”)创建于2003年,总部座落于深圳特区,拥有16000多平米的标准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研发实验室,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晶福源离网逆变器,广泛销售于非洲、澳洲、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在中国大陆西部地区,更是大面积使用,目前离网逆变器出口和国内出货量是稳居第一。晶福源是中国第一大离网逆变器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网逆变器查看更多>晶福源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