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Orbotech凭借一千万美元协议进军光伏设备市场

2013-12-17 13:29来源:PV-tech关键词:OrbotechPECVD设备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色列电子设备供应商Orbotech(NASDAQ:ORBK)的Aurora PECVD设备,日前获得一千万美元订单,标志着该公司进军光伏设备市场。

Orbotech表示,旗下子公司Orbotech LT Solar (OLTS)从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手中获得该订单,预计将于2014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该公司最初于2011年获得其首个测试版设备订单,但是自此并未公布任何进一步订单或评估协议。最初早在2011年的订单预计其并不会产生收益。

OLTS首席执行官Kam Law博士表示:“太阳能行业状况似乎正在有所改善。主要的供应商正在提高他们的生产水平,并加大其资本支出,使现在成为介绍我们新沉积设备Aurora PECVD特别合适的时机。本产品结合了高度创新的系统设计以及卓越的工艺灵活性,使得沉积多层高品质薄膜并且功率消耗非常低,并将以非常低的运营成本支持我们客户制造高效太阳能设备。”

Aurora PECVD最初设计旨在沉积晶硅硅片上的抗反射涂层。然而,该设备可以进行八种气相沉积,如氮化硅、氧化硅、氮氧化硅和非晶硅。

Orbotech首席执行官Asher Levy补充道:“我们还相信,这些订单标志着该公司潜在业务更大区域的开启,这一高度创新型技术将开启更多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rbotech查看更多>PECVD设备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