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喜讯迭传---晶福源斐济500套离网项目圆满建设成功

2013-12-17 08:56来源: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晶福源离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3日,从斐济当地安装商传来消息,受联合国全球环境基金资助建设的500户1KW离网系统,经过长达6个月的建设,终于在新年到来之前在斐济安装完成并交付使用。

斐济是南太平洋上一个岛国,大部分地方用电非常困难,这次光伏离网发电项目,晶福源通过投标的方式在2013年4月份拿到,因为斐济地处岛国,湿度大、温度高、空气含盐雾多、雷雨天气多,所以对设备要求却非常高:结构及电路板要整体防盐雾腐蚀;有防雷保护、过载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高效MPPT控制器最大化利用太阳能组件、采用模块化结构方便维护、充值预付费系统……晶福源严格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保证了机器的在海岛环境下的可靠性、耐久性。后期的安装施工中,晶福源的工程师提供“保姆式”的技术支持。针对客户的临时增加的充值预付费系统,晶福源更加急客户之所急,跨行业寻找和我们产品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在施工的过程中,也是和客户一起并肩战斗、克服了诸多当地电气安装法规、报关商检等难题,终于顺利的完成了项目安装及交付。

此次晶福源公司离网电站的成功交付,受到了联合国全球环境基金工作人员、斐济政府和当地用户的高度评价,后续将进行深层次大范围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晶福源查看更多>离网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