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企业正文

SolarReserve设立澳大利亚办事处

2013-12-06 10:00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SolarReserve光热发电聚光光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型太阳能开发商SolarReserve日前宣布,其打算拓展业务进军澳大利亚市场,在西澳大利亚珀斯设立一个办事处。

该公司开发聚光光热(CSP)和太阳能热储能以及光伏电站,日前表示,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将强调“在离网矿业的机会”。

SolarReserve认为,作为澳大利亚的偏远矿区,往往享受该国最高水平的太阳能辐照,可能有机会与矿业合作,本质上是能源密集型。能源成本极大地影响着矿山的竞争力,尤其是当依赖于不稳定的化石燃料价格之时。SolarReserve表示,转向太阳能资源,将使矿山运营商和所有者降低燃料成本以及不确定性。西澳大利亚有许多矿山,数量超过一千个,目前正在依赖柴油运行。

首席执行官凯文˙史密斯(KevinSmith)表示,“在澳大利亚,最好的太阳能资源通常在偏远地区,是矿山的运营之处,为离网采矿行业带来巨大的机会,利用太阳能替代能源弥补这些偏远地区高价发电。”

SolarReserve总部位于加州,目前正在全球开发超过5GW的装机容量,包括美国、南美、北非和中东、南非和欧洲南部。该公司的项目组合包括三座正在南非建设的总计246MW的大型光伏电站,建设的总资金成本为8.2亿美元,计划明年完成。

SolarReserve的太阳能热电站启用熔盐储能技术,能够交付基本负载电力。例如,该公司在美国内华达州正在开工建设的110MWCrescentDunes项目,将结合聚光光热技术以及十小时的储能。该电站是世界上首座采用商业规模熔盐储能技术的电站。聚光光热技术可以结合光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Reserve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聚光光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