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Emerson向NED泰国8MW光伏电站供应逆变器

2013-12-04 13:3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Emerson光伏电站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merson公司所属部门Emerson Industrial Automation近日宣称已向Natural Energy Development Company (NED)位于泰国装机量8兆瓦的扩建太阳能项目(Wang Ploeng Solar)供应逆变器。

Emerson表示,NED之所选择他们生产的逆变器,主要源于他们逆变器的多主控模块结构能够令SPV根据需求来调节逆变器的额定功率量,能够将逆变器的效率从早晨到夜晚维持在最佳区域。此外,Emerson逆变器还具有绝佳的故障容差。

NED电站部门总监Mr Chaiwut Saengpredekorn,表示:“Emerson逆变器能够提升发电量,这是我们选择该企业产品的主要原因。Emerson逆变器的多主控模块结构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大卖点,因为这意味着早晨启动逆变器更具成本效益。即使到了夜晚,逆变器仍能保持绝佳的效率,最大程度的进行发电。”

Emerson Solar亚洲区域总监George Ow声称:“太阳能逆变器技术是所有光伏电站的核心所在。我们具有成本效益的多主控结构有助于增强所有公共事业级光伏项目的盈利能力。我们非常高兴NED能够选择我们的产品。”(译者:Krysta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merson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