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中航三鑫:拟投5.7亿设立珠海光伏建筑基地

2013-12-02 08:56来源:金融界网站关键词:中航三鑫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告简述】

2013年11月30日公告,中航三鑫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三鑫幕墙工程公司拟建立珠海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立项的议案》。三鑫幕墙工程公司拟在珠海市金湾区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及节能幕墙节能门窗珠海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7亿元。

【公告点评】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光伏建筑一体化及节能幕墙节能门窗是公司围绕主业发展的高端节能产品,2011年以来,受光伏行业低迷影响,公司在该领域发展有所停滞,目前,光伏行业回暖态势明确,风险明显降低,公司重启重大光伏产品项目投资,意图显而易见,有利于提高高端产品比例,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上周五创天量拉升涨停板,但抛压仍然十分显著,上方仍有较强套牢盘压力,短线继续上攻动能有限,持币观望为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航三鑫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