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俄罗斯企业与LG电子成立光伏项目合资公司

2013-11-20 11:51来源:PHOTON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电站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俄罗斯国有工业集团 Renova的一部分,瑞士-俄罗斯公司阿弗拉尔能源,和韩国电子巨头LG电子的子公司 LG CNS,已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创建一家合资公司,旨在到2020年在俄罗斯开发500兆瓦的大型光伏项目。据当地新闻机构Ria Novosti的消息,两家公司最初将投资总额2.5亿欧元(3.36亿美元)用以建设99兆瓦的光伏电站。电厂将建在阿尔泰共和国、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奥伦堡州、罗斯托夫州,以及其他未透露的地区。

在9月初,阿弗拉尔和LG CNS宣布,他们计划在俄罗斯设立总容量为120兆瓦的12个光伏发电项目。这些项目每个装机容量为10兆瓦,将需要一个4亿美元的全球性投资,并将于2014年和2016年间开发。6个电厂将安装在奥伦堡州——靠近哈萨克斯坦的边境,而俄罗斯中南部的阿尔泰共和国,乌拉尔山脉附近的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将分别有2个和4个光伏发电项目。

俄罗斯的薄膜太阳能组件生产商 Hevel Solar LCC——Renova和俄罗斯国有纳米技术提供商RUSNANO的合资企业,将提供项目组件。 LG CNS将设计和建造项目。与此同时,据报道,LG CNS要求收购这个为发展电厂而设立的具有特殊目的的公司。组件供应商Hevel Solar最近透露它计划到2020年与阿弗拉尔能源合作在俄罗斯建造600兆瓦的电厂。该项目的资金上线为850亿RUB(27亿美元),到2020年的太阳能装机达到2吉瓦。该项目建立在电力购买协议的基础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