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河南沈丘首个农村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2013-11-08 14:15来源:三晶电气关键词:光伏电站三晶电气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高气爽,金风送喜,十月是个丰收的季节。家住河南沈丘的韩先生在自家屋顶安装的2kWp光伏系统成功并网,这也成为当地首个光伏发电项目。这一项目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这不但给韩先生家节约了一笔电费成本,同时用不完的电还可以输送到国家电网,卖给电网公司,给他带来一笔额外的小收入。

整个太阳能发电站系统容量为2kWp, 由8块多晶硅光伏组件组成,2kW的逆变器由广州三晶电气提供。从购买到安装,三晶电气的技术人员提供机器选型到安装配置一条龙服务。

 

目前三晶电气的家用型光伏逆变器已广泛应用于河南各个区域,如焦作,商丘,平顶山,周口等地,深得用户的好评。

三晶电气作为以质量和服务为价值核心的光伏逆变器设备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家庭和商业应用的光伏逆变器研发,目前拥有Sununo系列单路MPP单相并网光伏逆变器1.5K/2K/3KB/4KB,双路MPP单相3KA/4KA/5K,Suntrio系列双路MPP三相并网光伏逆变器6K/8K/10K/12K/15K/17K/20K,单相并离网一体机Sunbrid3000等畅销机型。三晶电气仅用一年时间完成了所有的国际认证,并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双路MPP追踪,让逆变器实现最高转换效率,同时此款主打产品经权威机构测试6K以下双路MPPT全球转换效率排名第一。在系统监控方面,所有三晶逆变器均提供RJ45和WIFI通讯接口。用户通过在官网注册后即可通过网页,iPhone和Andriod手机查看电站运行情况,真正实现了对整个光伏电站的零成本远程监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三晶电气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