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湖南顶立科技厂房屋顶安太阳能 可年产电56万度

2013-10-23 09:48来源:红网关键词:屋顶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发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1日,记者从长沙县工信局获悉,为推进工业节能工作,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新建厂房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目前项目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可投入使用。届时,10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屋顶将统一换上具有太阳能发电功能的“新装”,年发电量约56.86万度,每年可为公司节省电费51万元。

据了解,该总工程造价477万元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按照年发电量56.86万度来算,相当于节省燃油14.78万升或节约标准煤227.42吨,原煤318.39吨,这也意味着每年少排放566.85吨二氧化碳、5.12吨二氧化硫和2.44吨氮氧化物。系统工程设计寿命为25年,累计下来可节约5685.5吨标准煤,实现可观的社会环境效益。

公司生产的真空脱脂烧结淬火多功能炉也是行业节能中的一大“明星产品”,通过集成创新,将原来分步脱节进行的脱脂、烧结、淬火多道工艺集成在一台设备上,一个工艺完成,可实现节能40%以上,效率提高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