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辉伦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SGS沙尘试验认证

2013-10-18 11:36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辉伦太阳能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辉伦太阳能近日宣布,其多晶硅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了权威测试认证机构SGS 公司德国实验室的沙尘测试,率先成为国内同时获得VOC和SGS 两张沙尘测试认证证书的新能源企业。

SGS 的沙尘测试基于IEC60068-2-68 标准设定,旨在评价光伏价组件在气候恶劣的沙漠环境中的耐久性和稳定性。沙漠地区有着优越的光照资源,但同时恶劣的气候环境对光伏组件是巨大的考验。由沙尘暴带起的高速沙粒对组件背板、玻璃、接线盒等辅材的破坏远超过其他地区。此次顺利通过SGS 沙尘测试,表明辉伦太阳能的光伏组件完全可以抵抗高速风沙的侵袭,并在诸如非洲、墨西哥、中东、中国西北部等具有恶劣气候的沙漠电站专案中完全应对重度沙尘暴的侵袭,确保最优的性能表现。

辉伦太阳能市场部经理袁全说:“光伏电站已经在全球遍地开花,在不同区域和气候下的安装对光伏组件的品质和性能提出了不同的要求。继盐雾测试、防火测试、氨气测试之后,此次顺利通过SGS 沙尘测试,意味着Phono Solar 的组件可以服务于更广地域的电站专案,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江苏辉伦太阳能

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SINOMACH)旗下、隶属于江苏苏美达集团(SUMEC GROUP)的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系统整合商”和“电站开发商”的公司定位,辉伦太阳能不断拓展产业链下游并横向延伸。不仅涉足离网、智慧微网等前沿应用领域,同时大力展开国内外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辉伦太阳能遍布全球的行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正在为世界各地的新能源终端使用者全天候地提供质优价廉的清洁能源,并时刻传递著Phono Solar“稳定”、“可靠”和“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辉伦太阳能查看更多>多晶硅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