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访谈正文

道康宁CEO韩山柏:中国“硅”市场潜力无限

2013-10-12 10:23来源:中国化工报关键词:道康宁韩山柏多晶硅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73年,道康宁在香港设立首个亚洲办事处。以此为起点,道康宁在大中华区开始了快速发展。9月24日,在道康宁大中华区40周年庆典之际,记者采访了专程来华的道康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山柏(Robert.DHansen)先生。

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中国是道康宁全球最重要的市场,40年来道康宁致力于在中国实现高速且平稳的的增长。“我们建立起了覆盖大中华区的业务网络,在华总投资超过20亿美元,其中包括中国商务技术中心、两大生产基地和6个办事处,可以满足各地区、各行业客户的需求。”韩山柏对在华的稳健发展颇为自豪。

上世纪90年代中国逐步成为全球制造业中心,有机硅在纺织,橡胶和塑料,以及电子产品等行业中的应用不断增加。道康宁于1997年在上海松江建成首个有机硅生产基地,为不同行业提供密封剂和乳剂解决方案。之后又对该厂持续扩建,以便为个人护理产品市场提供高品质材料。2012年12月,松江工厂再次完成扩建,向市场提供环保型的无溶剂纸张离型剂。

韩山柏介绍,进入21世纪,中国对特殊化学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面对巨大的商机,道康宁决策投巨资在中国建设世界级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道康宁张家港基地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有机硅生产基地之一,其中密封剂工厂和张家港橡胶厂分别于2005年和2008年落成,新厂所供应的产品运用了世界最先进的硅橡胶生产技术和最新的环保标准。2010年,道康宁旗下摩天贝公司在张家港保税区建成了全球第四个生产基地,提供最先进的摩天贝热塑性弹性体解决方案。

道康宁在华40年一直促进产品创新、优化生产流程,坚持责任关怀,分享安全、环境、健康方面的最佳实践,并积极参与各类回馈社会的项目。“我尤为自豪的是,道康宁大中华区员工98%是本土职工,正是他们的专业技能、贡献与激情,造就了我们今天的行业领袖地位。”

秉承客户为先理念

秉承以“客户为先”的信念,依托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业务布局,道康宁坚持与客户密切合作,并及时提供定制化服务。韩山柏告诉记者,道康宁的成功源于客户的成功。

集科技研发团队、营销服务团队和大中华区总部于一体的道康宁中国商务技术中心,践行公司以先进的创新技术、卓越的市场服务惠及市场与客户的长期承诺。“公司将研发和服务相结合,通过聆听客户需求,将创新和机遇转化为产品,使客户掌握更多商机。比如,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用于中国最具标志性的基础设施项目,我们的产品推动了零能耗建筑,打造了安全节能的地铁屏蔽门,为消费者开发安全可靠的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等等,并帮客户实现了多项革命性产品的开发。”韩山柏如是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康宁查看更多>韩山柏查看更多>多晶硅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