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Casio推出新型太阳能电池手表 发电量增5%

2013-09-26 17:34来源:精实新闻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发电太阳能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asio已研发出一款可将发电量提高约5%的手表用太阳能电池产品。报道指出,Casio除计划在今年10月开卖的男性用电波表「OCEANUS」上搭载该款新研发的太阳能电池之外,之後也计划将该款太阳能电池产品应用于所有类比式太阳能手表上。

报道指出,现行使用于手表的太阳能电池是将6个扇形Cell(太阳能电池的发电元件)排列成圆形,惟在此种设计下,一旦其中一个Cell被手表指针影子覆盖,就会对太阳能电池整体的发电量产生相当大的影响;而Casio新研发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则是将弯曲状的Cell排成螺旋形状,藉此可将指针的影子分散至数个Cell上,而藉由上述的设计改良可将发电量平均提高5%。

报道並指出,太阳能电池的发电量提高,就可在文字显示板上安装更多的金属零件,藉此不但可增加手表的功能、还可使用更粗的指针来提高辨识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