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新能源知识:太阳能电池板常见客户答疑

2013-09-02 13:19来源:日照鑫泰莱光电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新能源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有很多朋友问我们为什么用万用表测试电流达不到标称电流?

答:因为短路电流是一个衡量太阳能电池片好坏的参数,这个参数只有用组件测试仪才可以测试出来,而且万用表本身就是负载,所以测试的参数是工作电流,请勿误解。而且太阳能电池板测试条件是 1000瓦/平方米照度 25摄氏度 AM1.5(大气透明度) 我们太阳能电池板是在标准光强下测试,是理论概念,太阳能板会根据买家地区不同、天气好坏及污染程度会适度的下降。

2、太阳能板可以带动多大功率电器?

答:这取决于顾客终端的电瓶容量大小和逆变器的功率,这和我们的太阳能板无关,我们太阳能板只是负责给您的蓄电池充电,它本身不存电的,太阳能负责给电瓶充电,电瓶给用电设备放电,这是一个充放过程。顾客必须了解一些电工方面的基本常识,这样才能回去做DIY,如果对这些原理不明白的可以多百度查询一下,心中有一个框架和概念再来淘宝购物,否则可能会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

3、太阳能板阴天能用吗?

答:这个概念很模糊,阴天要看光线强度的,如果光线强也会有微弱的电流和电压,但这和晴天强光下比差几十到几百倍的!总之,光线越强,发电的效果越好,光线越弱,效果越差。

4、太阳能板不用控制器行不行?

答:最好是用控制器!不用的话,也是可以的,但这是要看你如何使用了,控制器的作用是智能控制太阳能和蓄电池与负载的关系,保护电瓶防止过充过放,短路保护等,并能智能控制负载工作时间状态等,具体参考控制器说明书。如果不用控制器,可能有给电瓶过充过放的可能,这就会损坏电瓶,同时过放也会对电瓶寿命有影响。另外,控制器的负载对电流有要求,10A的控制器一般它的负载不超过超过12A的电流,超过的话就保护无输出了。相应来说,10A可以带120W以下的电器,20A可以带240W以下的电器,30A可以带360W以下的电器。买家可以自行选择。

使用时候 一定要电池板对着12点太阳方向 电池板与地面呈30--45度夹角,切忌不可以把板子平方在地面上,这样发电量是很低的。

产品质量保证;本公司产品提供5年免费质量保证(人为破坏破损和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除外)。10年不低于最初功率的90% 本公司产品表面都是透光率93%的超白钢化玻璃,背面采用美国进口3M产品BBF背板,铝合金1.8mm表面采用阳极氧化表面确保产品25年不会氧化,如果边框不做表面处理 几年就会烂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控制器查看更多>新能源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