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世界规模最大的斜单轴跟踪光伏电站获业界认可

2013-08-29 15:57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太阳能跟踪系统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规模最大的斜单轴光伏发电站已全部并网发电,近日迎来了一批批参观者,由行业专家、联盟协会和企业等人员组成的团队对电场进行考察,斜单轴跟踪的成本优势给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甘肃金昌振新100兆瓦光伏电站由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已全部并网发电,占地面积约6700亩,总投资约12亿元。当日最大负荷达7.162万千瓦,日发电量57.66万千瓦时。全部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斜单轴自适应对日跟踪光伏发电装置,同等条件下发电量比固定装置高30%,是全国最大斜单轴跟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全部采用华方提供的回转减速器,也被称为“追日的心脏”部件,确保了跟踪电站的良好运行。

据一名现场运营人员介绍,良好的跟踪器是保证电站政策运行的关键,100MW规模的大电站不容许出现跟踪故障,否则损失将是重大的。金昌电站的良好运行得意于核心部件的质量过硬和良好的优化设计,据了解,华方是振发公司指定的核心部件供应商,双方合作开发回转减速器的历史悠久,在跟踪式电站的安装设计上均保持紧密的合作,确保了跟踪电站的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