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20兆瓦太阳能屋顶发电站建成

2013-08-16 09:47来源:财华社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英利公司和长城汽车合作的天津长城汽车屋顶光电专案已基本建成,20万平方米屋顶上的4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已基本铺设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设备的调试,设备调试后将实现并网发电。

据介绍,天津长城汽车屋顶光电项目是在20万平方米的屋顶汽车厂房上铺设4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经过测算,这个屋顶太阳能发电站项目每小时发电量将达到20兆瓦,发电量相当于长城汽车生产5000辆轿车所需电量,每年节省电费将达到200万元。此外,这个项目每年也可节约24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60万吨。从今年开始,滨海新区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将陆续在全市6家企业建立这种屋顶分散式太阳能发电站。这种耗能企业与节能公司共同开展的节能专案的完成,标志新区节能减排已经走向高端产业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