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海优威成首家赴台湾设太阳能厂大陆企业

2013-08-05 13:51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海优威EVA封装膜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海优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在台设厂,准备将最新型EVA封装膜技术移转到台湾生产,分食国外品牌垄断的台湾市场,然后再进攻日本,成为首家在台设厂的中国大陆太阳能企业。

台湾工研院太阳能产业分析师王孟杰指出,EVA封装膜原料的核心技术目前掌握在美国杜邦、日本三井化学、普利司通等国外大厂手中,台湾太阳能组件厂几乎90%要靠海外进口,而海优威拥有最新的EVA封装膜技术,也成为全球最大太阳能发电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熊猫”太阳能电池的供应商。

台湾海优威新材料总经理樊大成受访时指出,大陆的太阳能电池产品从6月6日起,就被欧盟征收11.8%的临时性反倾销税,将持续到年底,已接近台湾太阳能电池的价格。他认为,这代表大陆的太阳能电池价格优势被削减,对台湾厂商有利。

樊大成表示:“我们新型抗PID(电势诱发衰减)EVA封装膜,已经打破日本普利司通独家垄断市场的局面,表示产品品质可与日商竞争。来台第一步,就是先站稳台湾市场,希望能拿下四成市占率;再进攻日本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优威查看更多>EVA封装膜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