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Solarworld在南非安装屋顶光伏

2013-07-31 16:55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SolarWorld太阳能屋顶太阳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arWorldAfrica日前开始为南非两家大型农业公司CeresFruitGrowers和Rooibos安装屋顶太阳能系统。

两个项目正在进行当中,AfricanTechnicalInnovations担任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合作伙伴。

为特色茶生产商Rooibos建设的项目包含一个坐落于塞德堡克兰威廉Rooibos存储设施屋顶上的一个511kWp太阳能发电站,特色菜被当地人称为“灌木茶”。安装该电站的决议部分来自处理需求,以监测并减少温室气体,必须由该公司制定,供给欧盟和美国的市场。

Rooibos总经理马丁-伯格(MartinBergh)表示,该安装项目将提供该设施电力的40%左右。该电站将包括2,088个SolarWorld254W的组件,年发电量约为875mWh,而预计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下滑约840.5吨。SolarWorld为该系统性能提供二十五年担保。

本周宣布的由SolarWorld和AfricanTechnicalInnovations安装在CeresFruitGrowers的系统,预计竣工后将成为南非最大的农业屋顶电池阵。该1.015MWp电站将启用总计4,060个SolarWorldSW250多晶电池板,将供应CeresFruitGrowers的电网。与Rooibos的项目一样,该安装项目将降低该公司的碳足迹,未来二十五年每年减少超过1,622吨。然而CeresFruitGrowers总经理弗朗索瓦-马兰(FrancoisMalan)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当地供应商Eskom的电价预计每年将上涨高达11%,屋顶发电站将降低这些上涨的影响。

CeresFruitGrowers年电力消耗的6%左右将由该电站产生,在总计29700MWh中占约1690MWh。该公司为他们的产品启用一百个冷藏库,占地面积为五十四公顷。这两个项目紧随SolarWorldAfrica为南非水果和果汁生产商TimberleaFarmingTrust安装的127kWp电站之后,其每年抵消二百一十三吨的二氧化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World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屋顶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