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兴业太阳能料三大业务下半年高速增长

2013-07-19 13:43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关键词:兴业太阳能刘红维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业太阳能获得一笔总额约9000万美元之定期贷款融资,主席兼行政总裁刘红维於记者会上表示,该笔银团贷款用於扩大产能。他表示,今年公司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及绿色建筑共三大业务均较去年改善,相信国策支持新能源发展,预料下半年各项业务高速增长。

被问到若中欧双方未能在8月6日前达成妥协方案,届时反倾销税率升至47.6%对公司的影响,他重申,公司只从事下游的太阳能业务,而外国反倾销徵只会影响上游行业,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加上内地上游产能严重过剩,一旦徵重税,出口受阻,反而令内地供应进一步增加,届时需减价去货,公司反而可减低成本。目前,公司成本较欧洲及新加坡同业低30%。

公司早前与中国南车附属南车株州研究所达成合作协议,他透露,目前向南车买入逆变器等设备,未来将研究向南车负责的高铁提供调光玻璃。同时拟向南车近200万平方米的厂房提供绿色建筑一体化方案,料要2-3个月後才可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刘红维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