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京瓷为没有电网的非洲学校捐赠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3-06-19 13:20来源:PV News关键词:京瓷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京瓷公司(Kyocera Corporation)及其总裁Goro Yamaguchi继续努力践行他们2009年的承诺,继续为没有电网的非洲学校捐赠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一援助是日本政府承诺支持非洲发展的一部分,五年捐赠3.2万亿日元(336.8亿美元)。

坐落于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的Mabilioni中学和坐落于乌干达Bushenyi的RyakasingaModel寄宿小学是整个日本太阳能安装项目最新的受助者。

京瓷代表出席了两所学校的捐赠仪式,在此学生和教师能够对这些安装项目表达出他们的感激和谢意,这些安装项目将为教室照明、灯、电视和收音机提供电力,最终将减轻和多样化学生的学习活动。

到2014年三月,总计三十五所学校将获得相似的捐赠,七所学校在上一财年制定,使自制定五年承诺以来,目前收益学校总计多达二十八所。

京瓷业务规划经理YouichiHigashi表示:“在与许多表达感激之情的学生握手时我深深受到感动。在总是很容易获得电力的国家,电力的价值是难以理解的。”

对于乌干达和坦桑尼亚农村地区的学校中的学生而言,这些发电系统对于维持发展和学习是至关重要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瓷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