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为绿色新能源启动分布式光伏“吉瓦进行时”

2013-06-07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为绿色新能源分布式光伏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分布式光伏补贴年限为20年,这一被业内一致喻为“最大蛋糕”的政策的落地,也为各光伏企业的市场布局带来了实质性的利好。5月31日,由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为”)中国区牵头,在河北召开了“GW分布式光伏电站启动大会”,计划在5年内逐步投资开发1吉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保定白洋淀美庐庄园

2013年年初,光为投入以自身命名的工业园10.2MW金太阳示范项目即将竣工,将于6月底成功运行。白沟美庐庄园10兆瓦项目,是继光为工业园金太阳示范项目之后的又一新实施工程。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白洋淀,别墅群总数225座,屋顶安装面积达45,000平米。该项目结合光为实力及凭借母公司隆基泰和集团的地产优势,得以迅速启动,并预计于今年10月份完成系统安装。

“中国光伏电站的发展潜力巨大,分布式光伏电站更是今后发展的方向”光为中国区总经理王勇表示,“光为的母公司隆基泰和集团自身已拥有500万平米可利用屋顶面积,每年又以千万平米的速度开发,光为具有不可比拟的绝对屋顶资源优势,结合国家分布式光伏电站政策,光为定位为绿色电力的投资商、开发商及项目运维商在中国市场具有绝对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大力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为绿色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