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为绿色新能源入围三峡新能源2013年度光伏电池组件设备供应商

2013-06-05 16:28来源:光为绿色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为绿色新能源光伏电池组件三峡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并且在金融危机中稳步成长的太阳能制造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已入围河北保定曲阳光伏电站一期工程(19.8MWp)光伏电池组件设备采购暨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2013年度光伏电池组件设备供应商(招标编号:TGT-XNY-JD201304D)。成为六家入围光伏供应商之一。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电力集团之一。作为最早进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三峡新能源专注于以风能、太阳能、水电等清洁可再生能源为重点的项目开发与运营。光为入围三峡新能源项目招标,表示了对光为先进的技术生产力、高品质制造及产品的可靠性能的肯定。同时,与另外五家一线光伏供应商共同入围,体现了光为拓展国内市场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和稳固的市场地位。

关于光为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在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化光伏太阳能企业,并稳步发展。作为优秀的产品制造商、专业的方案解决商以及出色的客户服务商,光为凭借垂直一体化生产,专注于太阳能项目及分布式电站的发展,并已成功开拓欧洲、北美、中国、澳洲及亚太市场。光为始终致力于人类绿色能源的战略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能源需求。

关于三峡新能源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三峡新能源积极开拓以风能、太阳能、水电等清洁可再生能源为重点的投资开发与运营业务,以经济效益为中心,采取差异化竞争战略和成本领先战略,积极推进光伏电站的开发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为绿色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池组件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